金龙献瑞——驻印度使馆举办新春招待会
2024-02-07 17:42

2024年2月6日傍晚,新德里华灯初上,驻印度使馆在官邸草坪举办新春招待会。马珈临时代办出席并致辞,印政府、政党、驻印使节、媒体、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近600人应邀参加。

马珈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取得沉甸甸的收获。中国持续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担当作为。中印关系总体呈现改善发展积极势头,习近平主席和莫迪总理就稳定双边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期待两国交流对话的窗口越开越大,务实合作的平台越做越广,民间交往的桥梁越建越多。在印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是中印友谊的桥梁纽带,希望大家继续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和友好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使馆特别制作《大美中国》系列宣传微视频,让来宾共同领略中国的现代城市、美丽乡村、古老文明、科技进步、全年的喜事盛会和网红热点。使馆馆员及家属携手印度友人同台献艺,节目精彩纷呈。趣味盎然的互动游戏和丰富多样的中国美食让大家一起感受“家”香,品尝年味,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夜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