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卫东大使向印卫生与家庭福利部秘书苏丹介绍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措施
2020-02-06 01:55

  2月4日,孙卫东大使会见印卫生与家庭福利部秘书苏丹,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换意见。

  孙大使介绍了中国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采取的强有力措施及疫情最新进展,表示这些举措不仅保护了中国人的健康,也维护了世界人民的健康。WHO对中国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不赞成采取旅行或贸易禁令。中印互为邻国,希望印度客观公正、冷静理性评估疫情,继续理解和支持中方抗击疫情的努力。

  苏丹对中国和中国人民表示慰问,感谢中方在印方接回印度公民上给予的协助,希加强疫情信息通报等合作。中国采取的强有力措施有目共睹,短时间内新建成一座医院更是一项壮举。苏丹对疫情防控保持乐观,相信中国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使馆科技参赞柏杰、领事参赞陈炳煌、政治处主任杨天文、科技处二秘单祖华,印卫生与家庭福利部特别秘书库玛尔、联秘阿格瓦尔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