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卫东大使向印共总书记拉贾介绍中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举措
2020-02-12 20:00

  2月11日,孙卫东大使会见印共总书记拉贾,就中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举措交换意见。使馆公使衔参赞高向阳、印共国际部负责人古普塔等在座。

  孙大使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举措及取得的积极进展,感谢拉贾及印共致信中国共产党表达慰问和支持,高度赞赏两党的兄弟情谊。

  孙大使表示,近日莫迪总理向习近平主席致慰问信,表达对中方支持与帮助。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希印方理性、客观评估疫情,继续理解和支持中方防疫努力,维护中印人员和贸易往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拉贾高度赞赏中方防控疫情有力举措,表示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态度,外界对疫情无需恐慌或过度反应。事实终将战胜谣言。相信中国一定能赢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疫情关乎全世界。印度等世界各国应团结起来,共同支持中国防疫努力。

  孙卫东大使还与拉贾就推动党际交流、中印建交70周年纪念活动和中印关系等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