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印度强势崛起
2017-11-20 00:20

     国际数据中心(ID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小米已经成功超越三星,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据印度《经济时报》11月16日报道,为与小米竞争,三星决心巩固旗下Galaxy J及Galaxy ON系列。

  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小米与三星各自占据印度23.5%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并列成为印度第一大手机品牌。IDC称,小米极具竞争力的定价使得该品牌在网络销售中博得头筹,其零售合作伙伴计划及小米之家进行的线下扩张也显露成效,使小米该季度线下销量取得翻番的好成绩。

  据报道,在第三季度,印度最畅销的三款智能手机即为小米的红米Note 4、红米4和红米4A。小米公司一位高管表示,小米目前计划给予当地零售商更多灵活性,主要体现在门店品牌及货架空间上,这一举措是为了让小米在现有门店范围内拥有更多的“A”类零售商。

  (来源:环球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