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计划于2015年6月在印度设立数据中心
2015-04-10 19:19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计划于20156月在印度建立数据中心,以解决公司在印度不断遭受安全问题的质疑。近两周来,小米公司在印度陆续宣布推出了两款新设备,红米2和平板电脑Mi-Pad

2014年进入印度的小米公司,为了使自己的投资更有实效,一直计划在当地建立数据中心,除此外,公司还在印度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开始针对当地市场制造智能手机,印度已成为小米公司在中国之外的第二个重要市场。然而,小米手机正面临来自印度空军和提供安全解决方案的FSecure公司对于用户数据保护的担忧。去年10月,小米公司作为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合作伙伴,将其国际客户的数据迁移到位于美国和新加坡的数据中心。小米公司副总裁兼国际合作主管雨果·巴拉(Hugo Barra)在新产品发布会上介绍说:我们有一个来自中国的基础设施团队,在这里他们与各种不同的人进行交流。今年6月,我们将会在印度设立一个数据中心。但他并没有介绍更多相关投资细节。

小米公司将于324开始,通过独家合作伙伴网站Flipkart公司,在印度销售红米2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Mi-Pad,大约有3万至4万份产品将以限时销售方式出售。去年722日以来,小米在印度销售了超过100万台智能手机,截止到去年12月,其占据了3% - 4%的市场份额。小米公司目前正专注于在班加罗尔设立自己的研发中心,一年内将在那里设计出适合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软件。小米公司高管们认为,研发中心契约签署时,制造合同计划大约还需要两年多时间才能出成果。小米被认为已经就在印度建立制造基地与制造商富士康和英业达举行会谈。

 

 

资料来源:印度经济时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