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莫迪誓言打造数字印度
2015-07-17 13:38
      数字印度周近日在新德里启动,印度总理莫迪表示,印度的商业领袖们已承诺为数字印度计划投入约700亿美元。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19年实现25万个村庄通网络,并创造超过1亿个就业岗位。

莫迪在启动仪式上说:我们必须理解这个变革时期,不然我们就会落在后面。莫迪表示,数字印度将有助于减少腐败、提供透明高效的管理、缩小贫富差距。他连用我梦想这样一个数字印度的句子表示,希望数字高速公路能连接整个国家。印度各大公司领导出席了数字印度周启动仪式,并纷纷表示将大力投资数字印度计划。

印度通信和信息产业部长表示,数字印度计划将关注3个目标:公民共享的基础设施、根据需求的管理和服务、让每个公民享有数字权。他强调,数字印度旨在赋权每位公民,尤其是那些穷人和没有网络连接的人。

虽然印度的数字计划雄心勃勃,但仍然任重道远。印度今年一季度网速排名世界第115位。截至4月底,印度只有略多于1亿人使用宽带网络服务。

 

 

摘自中国日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