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玺大使向印度卫生部长转交地震捐款
2005-10-18 00:00

  2005年10月18日,印度卫生部长的办公室内洋溢着中印友好的祥和气氛。孙玉玺大使代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把一张5万美元的支票递到了印度卫生部长、印度红十字会主席拉姆多斯的手中。

  孙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印度北部地区人民受到的震灾表示同情和慰问,希望这些代表中国人民心意的资金能为灾区人民丰衣足食、重建家园发挥作用。

  拉姆多斯部长对中国红十字会的捐款表示衷心感谢,称他将尽快把这部分资金送到灾区,并将使用情况告诉孙大使。他激动地说,这次捐款反映了印中两国友好关系和中国人民对印度人民的深厚情意。

  孙大使还表示,中国愿为灾区的恢复重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孙大使还就两国在卫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与其交换了看法。拉姆多斯部长告,他将于下月赴华参加卫生会议,将有机会向中国取经并亲眼看看中国的发展变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