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在印度市场营销和管理学院演讲受欢迎
2007-09-17 00:00

  2007年9月14日,应印度市场营销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俱乐部邀请,驻印度大使孙玉玺在该俱乐部做了主题为“21世纪中国发展和中印关系”的演讲。孙大使配以多媒体演示文稿的精彩演讲受到近百名听众的热烈欢迎。

  孙大使详细介绍了中国发展情况,用翔实的数据说明中国经济社会现状及中国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进行的努力。他回顾并展望中印关系的发展及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强调中印是伙伴而非对手;中印如能做到用同一个声音说话,就能奏出时代最强音;中印的和平发展将为亚洲和世界的和谐、稳定与繁荣做出贡献。

  孙大使的演讲引发了听众的共鸣,听众席上掌声阵阵。他还回答了有关中国经济增长原因、金融体系改革、收入调节税及中印两国法律体制差异等问题。

  学院创始人兼执行主席贾吉特•辛格博士出席了演讲。

  该俱乐部成员多为印度商界精英,每月定期举行交流互动活动,并邀请各国驻印大使及政治、商业、文化等领域名人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