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大党主席、团结进步联盟主席索妮亚·甘地会见中联部部长王家瑞
2007-11-29 00:00

  11月28日下午,印度国大党主席、团结进步联盟主席索尼亚·甘地在官邸会见了过境印度的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索妮亚愉快地回忆起她不久前对中国的访问。她说,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访问,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等中国领导人对两党、两国关系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回国后向党内通报了访问的情况和中国的发展变化,国大党将继续通过与中共的友好交往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着眼于未来,双方要着力加强青年一代的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印中两国的友谊将成为促进本地区乃至世界和平与繁荣的积极因素。

  王家瑞表示,索妮亚主席对中国的成功访问开启了两党两国关系的新篇章。我们将努力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两党交流,为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增加新的动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