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大使张炎访问加尔各答
2008-09-11 19:19

  9月6-8日,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访问了加尔各答。访问期间,张大使会见并宴请了当地侨团领袖以及《印度商报》、培梅中学等主要负责人。

  张大使感谢加尔各答的华人华侨积极支持北京举办奥运会,高度评价当地华人华侨长期以来为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中印友谊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张大使介绍了我国内的发展形势,以及中印关系的发展现状,强调中国驻印度使馆和驻加尔各答总领馆将认真履行“为侨服务”宗旨,支持侨胞的发展,也希望当地华人华侨继续为中印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发展和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当地华人华侨热烈欢迎张大使到访,衷心感谢张大使和使馆、领馆对当地华人华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继续为推进中印友好而努力。

  访问期间,张大使还考察了加尔各答《印度商报》,并向当地侨社、《印度商报》、培梅中学赠送了投影仪、电脑及书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