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与驻印中资商会联合举办“商会杯”篮球赛暨迎新年联欢会
2008-12-23 14:50

  

  12月21日,中国驻印度使馆与驻印中资商会在使馆篮球场联合举办第三届“商会杯”篮球友谊赛,赛后使馆与中资机构代表举行了新年联欢会,共同迎接2009年新年的到来。

  驻印度大使张炎为比赛开球。开球前,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对中国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战胜一系列困难和挑战,在各个方面均颇有收获。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驻印使馆全体与驻印中资机构朋友们欢聚一堂,以篮球比赛的方式迎接新年富有意义,既热烈庆祝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又充满活力地迎接新的一年。希望使馆与中资机构能够加深友谊,精诚合作,在2009年共同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更好地完成祖国赋予我们的使命。王洪森会长表示,一年一度的篮球赛已成为中资机构和使馆之间友谊的纽带,希望双方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仅赛出更高的水平,而且结下更深的友谊。

 

     

  赛场上,篮球队员们英姿飒爽、纵横驰骋,展示了精湛的球技。使馆妇女小组成员扮成“篮球宝贝”,以节奏欢快的印度宝莱坞舞蹈为全场助兴。双方啦啦队也是激情饱满,齐声为球员呐喊加油。球场上群情激昂,欢呼沸腾,洋溢着蓬勃向上的热情气息。

  赛后,使馆与中资机构还举行了新年联欢会。大家还纷纷一展歌喉,唱出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之情,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驻印使馆与在印中资机构之间的友谊,为明年更好地开展合作,共同为国内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