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组织青年外交官参观“绿色空间”
2009-10-11 00:58

 

   为加深青年外交官对印度社会的了解,106,我馆青年小组前往新德里的绿色空间技术园(Green Spaces Technology Park)参观考察。

                    

    技术园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经营技术园区中突出体现的“绿色”理念,包括通过空气过滤和培养植物改善建筑物内的空气质量、根据人员密度和时段特点调控室内温度、采取多项措施节约和循环用水、利用现代科学技术节省能源、减少能耗、妥善处理垃圾等废弃物。

    大家实地参观了技术园的制氧植物温室、水电节能设备、绿色办公环境,听取了将于明年启动的“绿色空间”项目计划,感到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形势下,该技术园的环境友好型技术和管理理念是符合发展方向,值得借鉴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