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大使张炎会见VEL TECH科技大学校长
2009-12-11 17:34

  

      12月10日,张炎大使在新德里会见VEL TECH科技大学校长Dr. Vel. R. Rangarajan,双方就中印教育合作交换看法。

  张炎大使表示,印信息技术先进,这方面教育优势对海外学生具有吸引力。希望VEL TECH与中国高校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培养IT人才。同时希望该校推动印政府妥善解决中国留学生来印签证问题。

  Dr. Vel. R. Rangarajan对张炎大使拨冗会见表示感谢,称他曾于10月访问了北京、天津、郑州、成都、昆明等多个城市,并与中国西南交大、河南郑州黄河科技大学、中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他赞赏中国学生的钻研勤奋,并表示愿为中国汉语教学中心落户金奈提供协助。

  VEL TECH科技大学成立于1994年,位于印度第四大城市金奈,是一所集电子工程、工商管理、信息技术、机械工程等学科的私立理工院校,目前拥有12,200名在校学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