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致“水墨聚焦--中国书画展”和“中印和谐之音文艺演出”贺信
2009-12-23 23:00

  

       值此“水墨聚焦―走进印度当代中国名家书画展”和“中印和谐之音文艺演出”开幕之际,我谨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致力于推动中印友好交流的主办方表示敬意!向出席开幕式的印度外交部长克里希纳先生阁下和各界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

  中印两国同属世界文明古国,共同为推动人类文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两国的友好交流源远流长。今天,作为中国文化艺术精华之一的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来到印度,将向印度朋友展示中国的壮美山川、民族风情和社会风貌,同时也将为中印文化交流打开一扇新的友谊之窗。

  2010年是中印两国建交60周年。让我们携手为加强中印文化交流、促进两国共同发展而继续努力。

  祝中印友谊之花更加绚丽多彩!

 

                                                                                                                 杨洁篪

                                                                                                         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