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农副委员长访问印度
2012-04-17 18:07

  应德里研究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周铁农率交流协会代表团于4月12日至15日访问印度。

周铁农会见拉赫曼·汗

  访问期间,周副委员长会见了印度议会联邦院副议长拉赫曼·汗。周在会见中积极评价中印关系,他表示,进入新世纪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印关系全面发展,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成果显著。中方重视与印度议会及非政府组织的合作,愿与印方共同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拉赫曼表示,印方乐见两国关系不断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友好关系,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周铁农出席德里研究会举办的欢迎晚宴

  周副委员长一行还出席了德里研究会举办的欢迎晚宴。印度人民党主席加德卡里、德里研究会主席乔利、研究会成员以及驻印使节、媒体人士等近100人出席。

  张炎大使、邓锡军公参等陪同周副委员长一行出席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