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与印中国问题研究所举行中印关系研讨会
2012-09-11 19:25

张炎大使会见印度中国问题研究所主席莫汉蒂

使馆与印度中国问题研究所举办中印关系研讨会

  2012年9月10日,驻印度使馆与印中国问题研究所联合举行中印关系研讨会。张炎大使会见了出席会议的印度专家学者,希望双方携手合作,为深化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献计献策。邓锡军公参主持会议,王雪峰公使、范飞公参、何炜参赞及印度中国问题研究所主席莫汉蒂、副主席尤比罗伊、所长阿查亚等出席。

                        

邓锡军公参主持研讨会                                                                        王雪峰公使发言

  双方就中印政治关系、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两国务实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尤比罗斯副主席发言                                                                               阿查亚所长发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