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临时代办邓锡军参加印中友好协会庆祝中国国庆活动
2012-09-27 23:36

  2012年9月25日,中国驻印度使馆临时代办邓锡军参加印中友好协会(India China Friendship Association)举办的中国国庆庆祝活动。

  邓锡军代办在致辞中着重介绍了一年来中印两国关系积极发展的情况,表示今年是“中印友好合作年”,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相互理解与信任,充实战略合作内涵,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了贡献。邓感谢印中友协多年来为推动两国民间交往,促进两国人民友谊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在今后继续得到印中友协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

  印中友协主席沙尔玛及该组织来自德里、马哈拉斯特拉邦、中央邦、旁遮普邦和西孟邦等12个邦区40余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使馆文化参赞张志宏陪同出席。

  26日晚,所有参会的印中友协代表应邀相聚使馆文化处,观看中国形象宣传片并品尝中国美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