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积极参加德里国际义卖活动
2012-11-19 01:10

  2012年11月18日,星期天,中国驻印度使馆参加了在阿育王饭店草坪举行的德里国际义卖会。邓锡军临时代办亲赴义卖会现场为使馆工作人员助阵,并对他们为慈善事业付出的辛劳表示肯定和慰问。

                      

中国展台吸引大量顾客                                                                  邓锡军代办慰问工作人员

  中国使馆今年设立的展台充满浓浓的中国味,正中悬挂五星红旗,中国结、年年有余(鱼)、火红辣椒点缀四边,桌前精心摆放了独具特色的瓷器、茶具、首饰、草帽等工艺品,并现场热销小笼包、春卷、豆腐脑等中国传统小吃,吸引了大批顾客,在展台自愿服务的外交官及其家属们忙得不亦乐乎。

  夜幕降临时,一天的义卖活动结束,使馆展台的工艺品和食品销售一空,大家既为慈善事业贡献一己之力,也在外交使团共同参与的盛大活动中展示了中国文化,展现了中国使馆和外交官们的良好风貌。

                      

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义卖活动现场各国国旗

  **********************************************

  德里国际义卖会每年由德里妇女联合协会主办、外交使团共同参与,筹得的善款将捐赠给专门救助印度贫困家庭的免费医院、幼儿园、技能培训中心并资助贫困孩子上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