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使馆教育工作网正式开通启用
2022-01-14 20:48

12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教育工作网开通启用仪式在线举行。驻印度使馆马珈公使、教育参赞杨修华、新闻参赞王小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李晓哲副主任、信息网络处王文学处长等在线出席,在印留学人员、印来华留学生代表等近30人在线参加。

马珈公使表示,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中国驻印度使馆教育工作网今天正式开通,这将为促进在印教育工作特别是留学工作发挥积极作用。欢迎中印学子对教育工作网提出意见建议,以更好发挥网站作用。中国驻印使领馆将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服务,进一步促进中印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

李晓哲副主任代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网站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表示,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中心持续为各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网站建设提供服务和支持,不断适应需求,运用前沿可靠技术,实现从形式到内容、从PC端到移动端、从用户端到管理端的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和统一维护,至今已上线启用近50个网站。中心将继续利用全链条、全口径、全覆盖留学人员群体的服务优势,依托多年来数字化建设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不断完善线上线下并举、国内国外联动的工作机制,为服务驻外使领馆教育外交信息化建设,推动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修华参赞主持开通启用仪式并与王文学处长在线交换《托管运维协议》文本。中国驻印度使馆教育工作网通过使馆官网http://in.china-embassy.org/chn/ “中印关系”点击“中印教育”或http://India.lxgz.org.cn即可登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