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友好人士强烈谴责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
2022-08-06 18:34

近日,多名印度友好人士致信中国驻印度使馆,强烈反对和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印中友好协会卡纳塔克分会秘书长巴斯卡兰表示,毫无疑问,台湾地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美国众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是对中国内政明目张胆的干涉,暴露出帝国主义者们仍然抱有霸凌他国、压迫世界人民的幻想。我们站在中国人民一边,支持中国共产党坚强、民主的领导,强烈谴责美方干涉行径。

曼格拉姆大学前副校长沙曼表示,作为一名对中国历史有着深入研究的学者,完全支持一个中国原则,任何外部势力的干涉都应受到谴责。

印中友好协会喀拉拉分会秘书长高皮表示,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坚持原则永不妥协,美国众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令人震惊,这是对中国内政赤裸裸的干涉。美方背信弃义,违反了中美领导人曾共同达成的理解与信任,美国必须对当前台海紧张局势负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