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邀请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到馆过年
2023-01-23 13:51

1月22日, 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公开赛正式落幕。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梁伟铿、王昶夺得男双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与王懿律、黄东萍另获女双、混双亚军。

决赛前一天正值除夕,驻印度使馆临时代办马珈邀请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全体队员来馆共进年夜饭,喜迎新春。马珈表示,高水平体育竞技既是实力的比拼,也是意志品质的较量。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每球必争,展现出为国争光的顽强拼搏精神。驻印使馆全体同志向大家致敬。春节是合家团聚的日子,使馆会做好你们的坚强后援,为你们加油,给你们助威!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领队表示,来到使馆,就是回到了祖国、回到了家。在印赛程一周,多位队员因饮食和卫生习惯差异出现身体不适,感谢使馆的及时支持。热腾腾的饺子和可口的家乡菜,让队员们在国外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更体会到了祖国的关怀。全体队员将不懈努力,在比赛中不断取得好成绩,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