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参加德里G20花卉节
2023-03-13 20:29

春回大地花满园。3月11日至12日,G20花卉节(Flower Festival)在新德里康诺特广场中心花园举办,中国驻印度使馆应邀参展,中国驻印度使馆陈建军公参、王新明公参出席本次活动,德里市副市长Shri Vinai Kumar Saxena专程前往中国使馆展台参观。中国使馆展台热烈的人气也吸引了印国内众多媒体现场采访,印最大通讯社印度报业托拉斯(PTI,The Press Trust of India)、印度公共广播公司旗下杜达山电视新闻频道(DD News)及A2Z News等当地新闻媒体作视频报道,《印度斯坦时报》、《铸币报》、《印度快报》、《论坛报》、《商业标准报》等多家报纸媒体刊载相关消息。

中国使馆展区分为云南特色花卉图片展、永生花花艺展位与花茶、鲜花饼品鉴展位。云南特色花卉图片展由中国驻新德里旅游办事处设计搭造,主要介绍云南主要花卉产品及云南花卉市场。永生花、花茶、鲜花饼等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永生花不仅有玫瑰、绣球等鲜花,更使用了尤加利、芦苇等配材,搭配得雅致隽永,引得参观者赞叹连连,不少印本土苗圃商前来咨询合作。中国的独特花茶与玫瑰花饼吸引了印民众品尝并广受欢迎。此外,驻印使馆外交官现场吹奏中国云南少数民族乐器葫芦丝,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大批参观者驻足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