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印度妇女组织,展现中华文化魅力
2010-09-16 20:19

  

  9月15日下午,印度德里国际妇女俱乐部在驻印度大使馆文化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0年度首届年会。一百多名俱乐部成员出席,欢聚一堂,观看上海世博影片,了解中国文化。

  印度德里国际妇女俱乐部是一个活跃在印度新德里妇女界的高级俱乐部,成员大都是当地政府官员夫人、女议员、社会各界杰出女性、外交使团夫人等。该俱乐部经常组织各种活动,加强妇女间的交流,传播文化,拓展视野。为支持国际妇女俱乐部的工作,同时也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中国驻印度使馆妇女小组在大使夫人的带领下,为此次全会精心策划安排有关活动。播放了上海世博会的纪录片,表演了富有中国特色的民族民间舞。

     出席活动的会员们对精彩的表演赞叹不已,并纷纷索要世博会纪录片光盘留做纪念。俱乐部负责人说,她刚参观完上海世博园,影片中的世博园的美景,仿佛使她再次亲历现场。

  活动期间,妇女小组成员还向来宾们介绍展示了中国的编钟,生动地宣传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大家一边喝茶,一边品尝中国特色小吃,欣赏中国文化。来宾们纷纷赞扬中国使馆的女士们,称她们为“中国的亲和友善文化大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