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大使张炎为访印中国青年代表团举行招待会
2010-11-25 14:24

  

  11月24日晚,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在使馆为即将结束访印的中国百人青年团举办欢送招待会。中国青年代表团代团长、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副部长万学军,印度青年与体育事务部副司长比斯瓦斯,代表团成员及使馆外交官共同出席了招待会。

  张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印每年互派100名青年代表互访,是两国领导人确定的青年交流项目,对促进两国青年相互了解、两国人民世代友好有重大意义。此次访印,大家结识了友人,加深了对印度的了解,希望回国后继续关注印度,关注中印关系,在各自岗位上为中印友好和合作贡献力量。

  万学军对使馆为代表团举办招待会表示感谢,对印方的周到安排表示谢意。万学军表示,通过这几天来的访问,对印度印象深刻,今后将继续推动中印青年交流,加深相互了解。

  招待会上,代表团青年才俊还表演了歌唱、弦乐、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