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在温家宝总理访印之际出版专刊
2010-12-20 22:00

       12月15日至17日,值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访问印度之际,驻印度使馆在印主流媒体《教徒报》(The Hindu)出版发行专刊,为访问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专刊头条刊登温总理近年来对中印关系发表的重要评论。张炎大使发表文章,介绍中印在政治、经贸、文化和人文等各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并重点阐述温总理此访将对中印关系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专刊刊载了印度学者关于中印关系的文章,介绍了近年来中印在经贸、投资领域的合作情况,中印互办“中国节”、“印度节”的情况及举办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和英联邦运动会的重大意义。此外,还刊登了反映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及西藏、新疆人文风情的图片以及中国旅游的推介。

  国家旅游局驻新德里办事处、中钢印度公司、华为印度公司、中兴印度公司、三一重工印度公司、山东电建三公司等六家驻印机构联合刊发整版广告,热烈欢迎温家宝总理访问印度。

  《印度教徒报》是印第二大英文日报,此次高访专刊在印首都新德里地区发行量为14万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