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大使张炎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举办招待会
2011-12-20 10:47

  2011年12月17日,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举办招待会,印工商联合会(FICCI)副会长卡诺利亚、工业联合会(CII)干事长班纳吉、中国问题研究所主席莫汉提等工商界和学界人士参加。

  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博鳌亚洲论坛的宗旨是“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国家发展目标的实现”。经过十年发展,博鳌亚洲论坛已成为亚洲经济合作的象征。周秘书长此访将有力提升印对博鳌论坛的参与程度。

  周秘书长表示,印是论坛26个创始成员国之一,印加大对论坛参与力度将有利于亚洲地区的合作和融合。

  卡诺利亚副会长等来宾表示,愿加大与博鳌亚洲论坛合作,共同促进亚洲各国经济合作。

  周秘书长于12月16日至20日访问印度,会见了印外秘马泰、财政部秘书米特尔等政府要员,并出席FICCI执行委员会年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