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部长汪恕诚顺访印度
(驻印度使馆供稿)
2004-05-26 00:00

        2004年5月22-24日,中国水利部部长汪恕诚一行六人应国际灌溉和排水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n Irrigation and Drainage)邀请顺访印度, 就将于2005年在中国召开的国际灌溉和排水委员会大会筹备事宜和中印在水资源管理领域的合作等双方关心的问题与印官员进行了磋商。

  在印期间,汪部长应邀在印度灌溉和电力理事会(Central Board of Irrigation and Power)做了题为“中国水问题”的专题报告。印度国家灌溉和排水委员会主席(INCID) 兼印度中央水委员会(CWC)主席R. Jeyaseelan、国际灌溉和排水委员会秘书长M. Gopalakrishnan和印度水利方面的科学家、研究人员等40多人出席了报告会。印方对汪部长的报告反应积极,会场气氛热烈。特别是涉及中国在水利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以及中印在水利方面的合作等,印方显示出极大的兴趣。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的合作和交流以推动中印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中国驻印度大使华君铎出席了报告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