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娅·甘地会见我友联会代表团
(驻印度使馆供稿)
2004-07-22 00:00
        2004年7月21日,印度国大党主席、拉吉夫·甘地基金会主席索尼娅·甘地会见了由副会长邢运明率领的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代表团,中国驻印度大使华君铎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索尼娅表示,1996年她曾应友联会邀请访华,那次访问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对拉•甘地基金会与友联会之间的交流项目进展感到满意。她本人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农村发展的问题,希望两国能在这一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此,拉·甘地基金会拟于近期派团赴华就农村发展问题进行考察。邢副会长表示,友联会将继续认真执行有关交流项目,相信这些项目将会增进中印两国人民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友联会希望索尼娅主席能够再次访华。索尼娅表示,其已接到中方多次邀请,并期待能够早日成行。

  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代表团是应拉吉夫·甘地基金会的邀请来印访问。当日,友联会与基金会在新德里共同举行了《中印看世贸》一书的首发式,并就双方共同拍摄一部反映两国文化交流历史的专题片进行了具体商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