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代表团访问印度
2004-09-10 00:00
      应印度外交部邀请,以河南省李成玉省长为团长的河南省政府代表团一行8人于8月28日至9月6日对印度进行了为期8天的访问。除新德里外,代表团还访问了海德拉巴、班加罗尔和孟买。

  访印期间,李成玉省长拜会了印度外交部和印度农业研究与教育部,双方就文化和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会见了安得拉邦首席部长,双方表达了加强河南省与安得拉邦在文化和贸易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的愿望。代表团出席了由印度工业联合会、安得拉邦工商联合会和卡纳塔克邦工商联合会主办的报告会、座谈会和午餐会,与印度工商界人士进行广泛的接触,并就商业合作和贸易达成多项共识。代表团还参观了印度农业科学研究院、尼赫鲁大学、高科技城和多家企业,考察了印度农业研究和技术推广、计算机软件和生物技术产业,以及大学教育等有关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