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印度媒体,共叙中印友谊
——驻印大使孙玉玺应邀与《印度快报》媒体人座谈
2007-05-16 00:00

  2007年5月15日,应《印度快报》集团总裁、《印度快报》总编谢卡•古普塔(Shekhar•Gupta)的邀请,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赴印度国际中心与该报各版面的责任编辑和首席记者20余人座谈交流。

谢卡•古普塔总编欢迎孙大使出席《印度快报》交流活动

  孙大使首先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经验与成就,以及中印两国近年来的友好交往与合作,特别是胡锦涛主席去年11月成功访印后各项成果的落实情况。孙大使还详细阐述了中国致力于创建“和谐世界”的外交理念,以及“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周边外交政策,并就“中国如何解决三农问题”、“中国对印投资”、“中印国际合作”、“中印边界问题”以及“中国对非政策”、“环境保护”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交流活动始终沉浸在活跃的气氛中

  座谈共持续一个半小时,气氛活跃,孙大使富有说服力的阐述和流利的对答受到了与会听众的热烈欢迎。

  《印度快报》系印第三大报业集团。此次座谈是该报“与外国驻印大使会面”系列活动之一,有关座谈内容将以专刊形式在该报周末版刊登。

《印度快报》各版面的责任编辑和首席记者20余人出席了座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