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将出访印度 参加英特尔资本CEO峰会
2006-05-16 0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8: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报道,在全球最大的计算机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主席克雷格-贝瑞特高姿态访问印度后,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奥特里尼预定在5月23日和24日对印度班加罗尔和孟买进行访问。

  英特尔公司亚洲地区销售和营销主任R.K. Amar Babu说:“ 首席执行官将在23日访问班加罗尔,将会见那里的员工、媒体和客户;24日将出席在孟买举行的 “全球英特尔资本CEO峰会 ”。但他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

  在访问期间,奥特里尼将由包括英特尔资本公司(英特尔公司的风险资本组织)总裁Arvind Sodhan在内的英特尔公司400多名高管陪同,和来自全球不同部门的领导出席在孟买举行的全球CEO 峰会。这个峰会是参与者了解印度商务环境的平台,并将讨论在印度长期的商务机会。能够使英特尔公司在印度获得更多的成功。

  奥特里尼还将对去年12月份公司主席巴雷特在访问期间宣布的未来五年内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的计划进行回忆,其中包括扩展在班加罗尔的研究开发、营销、培训计划的运作。并将对印度的科技公司投资2.5亿美元进行资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