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记者核对报名信息通知
2011-03-28 01:01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将于4月中旬在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举行。中国外交部新闻司自3月11日起受理记者报名采访会议的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目前,部分记者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时未提供准确、完整的信息(如未按我要求提供记者证号、中秘证号、照片等)。请各位记者尽快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核对相关信息,并于3月31日前提供准确、完整信息。未按要求提供完整、准确信息的将不予注册。

  领取采访会晤证件时,外国媒体常驻中国记者需出示常驻记者证;外国临时来华采访记者需出示护照及有效J-2签证;中国内地记者需出示记者证;港澳台常驻内地记者需出示港澳新闻机构常驻内地记者证、台湾记者采访证;外国媒体中方助手需出示外事服务单位签发的中秘证。

  领取采访会晤证件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外交部新闻司联系人:朱静,孙笑白

  电话:+86-10-65964347,65964305

  传真:+86-10-65963374

  电子邮箱:zhu_jing3@mfa.gov.cn , sun_xiaobai@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