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与印共(马)举行座谈会
2011-07-04 18:56

  2011年7月3日,驻印度使馆与即将赴华访问的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代表团举行座谈会。驻印使馆临时代办张越、使馆部分外交官及国内媒体驻印记者等出席。印共(马)中央政治局委员亚秋里,中央委员、中办主任哈利·辛格·康及各邦代表参加。

  张越代办在发言中介绍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内容,并表示,希望印共(马)代表团通过此次访问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历程和中国发展的了解和认识,加深中共和印共(马)之间党际交流,推动中印关系持久稳定发展。

  亚秋里代表印共(马)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辉煌成就表示赞赏。哈利·辛格·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分重要,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值得世界上其他政党学习借鉴。相信此次访华将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近距离观察中国的发展变化。

  座谈会上,代表团成员还认真观看了纪录片《走进中国》和《走近毛泽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