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四总部以多种形式向老干部祝贺建军节
2005-08-01 00:00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 在我军建军78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来临之际,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分别以多种形式,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四总部其他领导,分别参加了演唱会、茶话会等慰问老干部的活动,向老同志祝贺“八一”建军节,向参加过抗战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四总部领导指出,中国人民在抗战中表现出的不畏强暴、斗争到底的大无畏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生动写照。我们要运用抗日战争胜利的壮丽史实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官兵积极投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加速我军跨越式发展,为履行好我军新世纪新阶段的历史使命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总部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诚心诚意、尽职尽责地把老干部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希望老干部继续为部队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