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李洪志的《向世间转轮》
2005-05-14 00:00

        2004年12月18日,“法轮功”邪教组织在其臭名昭著的明慧网上全文发布“九评共产党”以后,自知丧钟自己敲响,但并不想自动退出历史舞台,便于2005年2月15日又发出了连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名堂的、不伦不类的东西----向世间转轮。瞅瞅李洪志的《向世间转轮》虽不算什么东西,但也能将其归纳如下四点:

  一、政治投机的小丑

  现为美籍华人的李洪志还能记起自己曾是中国人,是中国的衣食将其养大成人,也没有忘记在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国度里曾沐党恩,只是自己骨子里有劣髓,共产党无法将其培养成器而已。李当过兵,吹过小号、加入过共青团,不能说共产党没有给他锻炼成长的机会,只是自己不争气罢了。不争气归不争气,但并不能说明李洪志没有想过或没有干过政治投机的勾当。李洪志在《向世间转轮》中一开始就道白:“那时在大陆,中国就是中共,中国的中上层就必须是党员的阶层,这已经是一种自然的社会形式了”。看来李洪志对中国的上层社会是向往的,只怨自己不争气。到底自己有多差呢?他自己说:“其实那时全单位最后只剩下两个人不是党团员了,我是其中之一”。这就道白了自己当兵也好,在单位工作也好,到底人格及表现如何差。李洪志尽管表现低劣,但他还是搞了政治投机,还是加入了共青团以捞取更大的政治资本,只是投机没有成功,所以现在仍欲盖弥彰地说:“当时单位规定必须人人都得加入党、团组织,再不加入就成了中共的异类了,走走形式吧”。说单位规定人人入党团组织虽然是假话,但他为“走走形式”入了团,这种政治投机的小丑勾当他确实干了。

  二、誓与中共为敌的进军号

  现已人妖难辨的李洪志,欺骗弟子的主要手段是装神弄鬼。攻击中国共产党也利用鬼神来愚弄信徒。他反对中国共产党的理由“是中共自己选择了与大法为敌”。为了抬高自己及“大法”的地位,他说:“其实当年我在传大法时是在中共的社会中传的,如果它不迫害大法弟子,那它就立了全宇宙最大的功”。说来说去还是唯李洪志和“大法”最大,只要反对李洪志和“大法”就得亡。为什么呢?他说:“从它喊出其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那一刻开始,中共邪灵与中共在世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流氓集团就被全宇宙的众神判了死罪”。

  李洪志吹牛也好,骗人也罢,其目的是以全宇宙的“众神”给共产党判了死罪来给信徒撑腰壮胆而已,让其相信共产党要灭亡的鬼话,以便明目张胆地与中国共产党为敌。并且,继续蒙骗信徒“大法弟子在讲真象中已经充分的给过人机会,历史的今天人一定得选择生命未来的路,听与不听也是人在选择未来”。对常人而言不信李洪志的邪说就不能选择未来,就要被淘汰。但对“大法”弟子来说就不同了,就更应该按“李大师”的去做了。因此,李洪志说:“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点,声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参与政治,更不是走形式,这是修炼中要去的执著,谁也不能带着全宇宙最邪恶所授印记与认同它的心圆满”。既然,李洪志要求信徒去掉共产党的“印记”,那么,你李洪志会给信徒们什么好处呢?李洪志接着说道:“大法弟子能认清它、从意识中清除它、不被它再干扰自己的思想,才会正念更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这也是修炼中必须走的一步”。既然李洪志说这是修炼中必走的一步,那么,信徒们必然惟命是从,必然为了“圆满”而与共产党为敌,这是李洪志向信徒们所吹的进军号。

  三、愚蠢拙劣的欺骗术

  李洪志善搞投机专营也好,西方反华势力借用“法轮功”邪教组织造势搞渗透也罢,他们的共同目的是想利用中国共产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之际,闹点事,捣点乱,以示“法轮功”邪教组织残余在大陆还有点势力,在国际上还能造成一点影响。其实,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和西方反华势力并不真正了解用马列主义理论武装起来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不但能够凝聚全党力量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对付共同的敌人,而且能够不断地克服自己的不足,实事求是地改正自己的过失,净化自己的肌体,使自身充满生机与活力,永远保持先进性。不可否认,取缔“法轮功”邪教以前确有一些党、团员练习“法轮功”,其中也不乏痴迷者;取缔以后大多数的党、团员退出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即使现在也有一部分党团员还没有彻底认清“法轮功”的邪教本质。这些人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可以通过学习和教育迷途知返,重树理想信念,回到党的怀抱之中;对极少数不觉悟者,党组织也会通过组织程序妥善处理达到治病救人。可是李洪志的《向世间转轮》利用其拙劣的手段,将未觉悟者欺骗并推向了党和政府的对立面,不但其用心毒也,而且欺骗了本可觉悟的至今尚不明真相的盲从者,这不是加快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灭亡速度吗?李洪志的这种“真、善、忍”,“救度众生”实不高明,让明世理的人们和未来者岂不称之为愚蠢拙劣的欺骗术吗?

  四、自现原形的人中败类

  除“法轮功”痴迷者外,世人都知道李洪志历来大言不惭。他曾吹嘘自幼受过几位高人指点、是宇宙间最大的“佛”,还说“宇宙再大也没我大”,在宇宙几个间里他都传法度人,还留下了他的形象一直活动着,这些形象是一成不变的,自己在世界上的这个形象也不会变,告诉信徒他是没有年龄概念的。如此种种,骗人的鬼话连篇,恐怕他自己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纸里包不住火,谎言只能骗人于一时,吹牛总会有露出破绽的时候。李洪志这位拙劣的“大神”,本次在《向世间转轮》中就吹漏了马脚。他在号召信徒与共产党为敌,并吹嘘“大法”的威力时,说了这样一句话:“这样看来我年轻时入团是不是在给其机会呢?”这就说明了自己政治投机加入共青团时确实年轻,而现在确实不年轻了。试问,你这位“我不知道我是谁”,永远没有年龄概念的“神”,怎么时隔三十几年就变老了呢?这不是自现原形了吗?这不是自己承认了不是“神”是人了吗?

  其实,李洪志这种善玩小骗术,还能蒙骗一些人,并且骗得置芸芸众生性命于不顾,靠数典忘祖,卖国求荣,与党和人民为敌的人,不过是人中败类罢了。

  中国反邪教网 2005年5月8日

(www.mingjing.org.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