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再遭“法轮功”干扰 亚洲卫星公司强烈谴责
2005-05-14 00:00
        亚洲卫星公司3月15日下午在香港举行记者招待会,谴责再次蓄意干扰亚洲3S卫星的违法行为。

  据亚洲卫星公司行政总裁翟克信介绍,2005年3月14日21时34分,该公司所属亚洲3S卫星6个C波段转发器先后被宣传“法轮功”内容的电视信号蓄意干扰,致使租用该转发器的内地几个省级电视台正常的电视节目中断。

  翟克信指出,这次蓄意干扰同该公司卫星2004年11月20日受“法轮功”内容恶意干扰的行为,属同类型事件,严重违反了国际电信的有关公约,践踏了国际公认的准则,破坏了正常的卫星通信秩序。该公司已就此事件进行调查,并将于适当时候公布调查结果。翟克信声明,亚洲卫星公司对这一恶行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追究其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华网 2005年3月15日

(www.mingjing.org.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