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4日开幕
2005-08-03 00:00

在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人民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投身于经济社会建设,迎接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之际,拉萨地区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2005 年雪顿节将于8月4日开幕。

拉萨市人民政府决定将2005年雪顿节活动的主题定为“庆雪顿、迎大庆”。

根据拉萨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8月4日雪顿节开幕式结束后,8月4日至8月7日雪顿放假期间,龙王潭公园每天都有精彩的藏戏和综艺节目上演,极大地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生活。8月中旬的经贸洽谈会、产品展示和旅游推介等活动将是雪顿节的重头戏。8月24日至27日将举办经贸洽谈活动,届时将有众多客商云集拉萨,开展项目推介;8月25日至30日,将在中和国际城举办产品展示活动,将有区内外200多家参展单位的名优特产品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杨正林 )

(西藏新闻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