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举行奥运火炬传递答谢招待会
2008-04-27 00:00

张炎大使致辞  

  2008年4月25日晚,驻印度使馆大厅矗立中、印两国国旗,悬挂着“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横幅和奥运福娃的小挂件,迎接印度朋友的到来。张炎大使在这里为印度奥委会、内政部、新德里邦政府及警察局等部门举行招待会,共同庆祝奥运火炬在新德里的顺利传递,并对印各界为奥运火炬传递付出的辛劳和努力表示感谢。

张炎大使与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蒂互相祝酒

  张大使在祝酒辞中说,奥运会属于全世界。奥运火炬在新德里的成功传递是对北京奥运会的宝贵贡献。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不会辜负世界人民的期望,将把北京奥运会办成最令人难忘、最成功的一届奥运。在座的各位朋友为火炬传递在新德里的成功传递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相信双方的努力必将进一步促进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各领域的发展。

  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蒂、印内政部特别秘书(副部级)库马瓦特、德里邦政府主任秘书梅塔等高官出席并纷纷表达对奥运的祝福。印方及我馆外交官共100余人出席。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和喜庆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