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动漫推广计划——优秀动漫产品进西藏捐赠仪式”在拉萨举行
2009-08-20 13:38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相关领导向学生代表捐赠动漫产品

 

       19日上午,由国家扶持动漫产业发展部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文化部文化产业司、西藏自治区文化厅、漫友文化传播机构承办的“中国原创动漫推广计划——优秀动漫产品进西藏”捐赠送仪式在拉萨举行。在捐赠仪式上,文化部相关领导向西藏捐赠了价值百万元的优秀动漫作品及期刊。本次捐赠的优秀动漫作品中,既包括四大名著漫画版、张小盒漫画系列等“原创动漫扶持计划”的优秀漫画作品,也有《喜洋洋与灰太狼》、《福娃奥运漫游记》等青少年喜爱的动漫作品。此外,漫友文化传播机构还将每月定期捐赠《漫友》、《漫画世界》、《新蕾》、《漫画BAR》等市场上畅销的品牌动漫杂志和青春文学图书。

  据悉,10万余册价值过百万元的优秀原创动漫作品将通过西藏文化厅分12批次捐赠给拉萨、山南、日喀则、那曲等地的中小学校、图书馆和农村书屋,送到西藏孩子们的手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