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巴松错工布江达民俗旅游文化节开幕
2009-08-20 13:47

民族时装秀

时尚的水青稞组合

       敦厚俏丽的山,茂密如翠的树,清澈静谧的巴松错,美丽贤淑的姑娘,矫健豪放的小伙,好山好水好人家,齐聚一堂。8月19日上午,巴松措工布江达民俗旅游文化节开幕仪式在西藏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的错高木巴旅游小集镇举行。

  林芝地区政协主席玉拉宣布民俗旅游文化节开幕。工布江达县副书记、政府县长李桑,地区旅游局党委组书记副局长李兰平,巴松措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等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李桑同志指出,巴松措文化节借助林芝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淳朴的民风民俗,凸显特色,创立品牌,旨在进一步提高巴松措生态旅游区的知名度。同时,通过组织群众参与商贸交流,扩大销售渠道,增加收入,提高商品意识,引导群众参与旅游、服务旅游,从而实现旅游富县的发展目标。

  开幕式上,藏族姑娘们缤纷的服饰让人眼花缭乱,只见她们款款而来,在这碧水青山间,透着灵性与优雅。小伙们则沉稳如山,身着宽大厚重袍子,手拿弓箭和大刀。水青稞组合表演时尚歌舞,格桑曲珍的独唱等把开幕盛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