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徒报》认为西方媒体对于西藏的报道缺乏公正
2009-10-23 20:15

  印度《教徒报》主编拉姆22日在意大利罗马表示,西藏的经济、社会、教育、工业等领域发展非常迅速,西方一些媒体在关于西藏问题上的报道上缺乏公正性。

  拉姆在第二届“中国西藏发展论坛”上发言时指出,今年西藏的经济第七次实现两位数增长,西藏的现代化建设、基础设施、人民生活水平、青年教育水平都有很大发展,西藏文化得到政府的保护,同外部世界的联系也更为紧密,这些都是西藏现代化发展的基础。

  拉姆表示,在谈到人权问题时应关注人民的生活水平、社会稳定、教育水平和政治参与程度等,而不应从西方媒体那些扭曲的角度来衡量西藏发展。他强调,西方一些媒体在有关西藏的报道上缺乏公正性。

  旨在向世界介绍中国西藏现状及其发展前景和合作机遇的第二届“中国西藏发展论坛”22日在罗马开幕。本次论坛由意中基金会和中国政府共同举办,约400名各国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