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玺大使出席西孟邦中国中心发布会
消息来源:人民日报网站
2006-07-24 00:00
中国中心

  人民网新德里7月22日电 记者任彦报道:印度东部城市加尔各答将建一座“中国中心”。

  承建该工程的“孟加拉皮尔莱斯公司”总经理班奇先生对记者说,孟加拉皮尔莱斯公司将在加尔各答东部兴建一个叫做“AXIS”的大型商业区,商业区分A、B、C三个部分,其中A区叫做“中国中心”,专门销售中国产品,并欢迎中国企业进驻。该中心估计明年底将投入使用。

  班奇先生表示,在加尔各答建“中国中心”是中印经济交往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和重开乃堆拉山口一样,也是中印友谊的一个象征。“中国中心”将为中国企业和产品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从而使更多“中国制造”进入印度市场。

  该公司19日专门在新德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工程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对该工程表示祝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