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拍中印”线上摄影比赛活动通知
2020-12-05 11:45

  为庆祝中印建交70周年,在中国驻印度使馆支持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亚非中心将面向印度民众举办“趣拍中印”线上摄影比赛,主题为“印象中国”。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线上征集日期:

  2020年12月5日至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公布获奖作品。

  二、征集作品要求:

  (一)展现自己眼中的中国,可以是身边与中国有关的元素,可以是自己在中国旅行的照片,也可以是和中国朋友的合影等;

  (二)作品不限拍摄设备,黑白、彩色均可,历史照片可提交电子扫描版;

  (三)作品需为参赛者本人原创;

  (四)每人提交作品数量不得超过三张;

  (五)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印度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须保证上传的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相关合法权益,否则由参赛者承担所有责任;

  (六)投稿地址:

  两个邮箱均可投稿,投稿时请写明作者姓名并附照片简介。

  inch@cri.com.cn

  inchtamil@gmail.com

  三、获奖数量:

  一等奖 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若干。

  四、获奖公布和发放方式:

  征集照片结束后,赛会评委团对作品进行评审,通过脸书官方账号公布获奖作品,同时以邮件形式确认获奖者的具体信息。届时获奖选手将有机会与网红工作室连线,直播分享创作心得。

  奖品将在比赛结束后及时发放。主办方在确认无误后10个工作日之内,通过邮寄等方式发放奖品,送达时间视实际情况而定。

  五、其他:

  参赛者同意主办方在与本大赛相关的活动中公布和免费使用参赛作品、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亚非中心所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