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临时代办张越出席江西省友协与印度“中国之友协会”签订合作备忘录仪式
2011-05-25 21:35

  2011年5月23日至27日,应印度“中国之友协会”邀请,江西省副省长、省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孙刚率江西省代表团访问印度。5月23日,江西省友协与“中国之友协会”在印度新德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驻印度使馆临时代办张越、来自奥利萨邦的印议会资深议员马哈帕特拉(Pyarimohan Mahapatra)、印政府前选举委员会主席克里什那莫迪(G·V·G· Krishamurthy)博士、奥利萨邦旅游局局长、印度“中国之友协会”秘书长马哈帕特拉(Jyotikar Mohapatra)等出席签字仪式。

孙刚副省长讲话  张越临时代办讲话

  仪式上双方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孙刚副省长和印方主宾着重介绍了江西省和印奥利萨邦的经济、旅游、文化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以签订合作备忘录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并探讨两地结成“姐妹省邦”的可能性。

   

  张越临时代办在讲话中祝贺双方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并对印度“中国之友协会”多年来致力于促进中印两国民间往来和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努力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