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在奥里萨邦首府布班内斯瓦尔成功举办中国图片展
2011-12-28 13:54

  2011年12月22日至26日,中国驻印度使馆在印东部奥里萨邦首府布班内斯瓦尔市政展览厅成功举办中印关系和中国发展成就图片展。

  驻印度大使张炎,奥邦负责税务、灾害管理、信息和公共关系的部长苏里亚·帕特洛,友好组织“中国之友”协会秘书长乔蒂·马哈帕特拉等于22日共同为图片展开幕剪彩,来自当地政界、商界、教育界的友好人士及印度媒体等共100余人出席。

为图片展开幕剪彩

  张大使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对奥里萨邦印友好人士和组织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中印关系发展表示感谢。张大使指出,今年是“中印交流年”,举办图片展是此次访问奥里萨邦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此展进一步增进奥邦各界对华了解,推动中国与奥邦的合作关系,促进两国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张大使在现场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联合采访。

 
张大使在现场发表讲话  张大使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此次图片展为期五天,共展出中印关系、中国发展成就及我民族风情等共50余幅精选图片,其中包括西藏、新疆的建设成就等,内容丰富,代表性强,引起印当地民众的极大关注,市民纷纷前往参观,在图片前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布市市民驻足观看图片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