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借力印度国粹 合作打造瑜伽盛宴
2016-05-12 13:39

  

      五月的昆明滇池畔,春光无限好。近日,昆明中印瑜伽大会新闻发布在昆明召开,预示着一场高规格的瑜伽盛会即将正式开启,5月19日至22日,由印度政府钦点、来自印度瑜伽五大流派的18位领袖级导师,将倾力传授他们对自然和健康的终极感悟,引领大家身心都重返春天。

  印度瑜伽与中华文明都蕴含着天人合一、顺应自然的和谐精神,瑜伽已成为最广泛的中印民间交流形式之一。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缘优势,春城昆明致力于促进中印两国人文交流,为两国战略合作铺垫民意基础。

  昆明市与印度地缘相近,有着悠久友好交往的历史。昆明市一贯重视开展与印度的友好交流,瑜伽作为印度传统文化的精髓,历来崇尚“天人合一”, 而昆明素有“春城”之美誉,其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的人文环境与瑜伽文化有着完美的契合度。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相信本届瑜伽大会必将成为延续千百年来两国人民交流互鉴的新平台。与此同时,作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核心区域,昆明市将以瑜伽大会为契机,开启与印方长足而深远的合作,共同繁荣以瑜伽为核心的大健康事业。

  

摘自中国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