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旁遮普邦)---中国(湖南省)商务论坛在长沙举行
2015-08-27 20:08
 

  2015825日,印度(旁遮普邦)-中国(湖南省)商务投资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由印度驻华大使馆和湖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来自印度驻华大使馆印度旁遮普邦湖南省商务厅的官员及近百家湖南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

  印方在致辞中表示,印度经济发展速度仅次于中国、且拥有庞大而年轻的劳动力,特别是印度2014年推出“印度制造”计划,这为中国企业投资印度创造了难得机会,希望更多中国企业选择印度。

  现场资料显示,“印度制造”计划规划了从农业到汽车制造业、桥梁到生物科技、道路到城市等20多个优先投资领域,行业涵盖化工、电力机械、能源、食品加工等行业,仅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就有1万亿美元的投资需求。

  目前,湖南在印度共设立企业15家,投资额累计1.5亿美元;2014年,湖南对印度进出口贸易总额7.3亿美元,约占该省进出口总额的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