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举办线上视频活动庆祝“六·一”
2020-06-01 21:40

  5月31日,驻印度使馆举办“六·一”儿童节线上视频庆祝活动。驻印度大使夫人兼阳光学校校长包吉氢博士,朱晓红参赞、孙灿参赞、阳光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随居和探亲子女及家长共30多人“云聚一堂”,共同庆祝。

  孙卫东大使通过视频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孙大使嘱咐孩子们应牢记自己是中国外交官的子女,今天优越的学习环境,离不开党和国家以及外交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孩子们无论身在哪里,都要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少年强,则国强”,孙大使对孩子们寄予厚望。他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期,外交官父母们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坚守使馆阵地,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希望孩子们以父母为榜样,不畏困难、不惧艰险,刻苦学习,练好本领,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发光和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孙卫东大使通过视频祝贺“六·一”儿童节

  包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和家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各族少年儿童的节日寄语,并在总结致辞中表示,孩子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倍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勤奋读书、不断进步;老师们要不断钻研教书育人的本领,与时俱进;同时也请家长们与学校配合协作,共同把阳光学校办成:爱党爱国爱中文的师生家园。

  “六·一”儿童节视频活动主会场

  视频会上,阳光学校的学生们各显其能,诗文诵读、儿歌独唱、钢琴弹奏等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发言,“云分享”在阳光学校的所学所得、在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感。阳光学校教学及活动视频展示将气氛推向高潮,欢声笑语隔着电脑屏幕在主楼大厅回响。使馆和阳光学校还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视频会上孩子们的表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