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夫妇举行到任招待会
(驻印度使馆供稿)
2005-02-01 00:00

  2005年2月1日晚,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夫妇在新德里举行到任招待会,印度外交部秘书长萨兰代表印度政府出席了招待会。出席招待会的还有印度政治、经济、文化、新闻等各界政府官员和友好人士、各国驻印使节和外交官、我驻印中资机构、新闻机构、留学生和华人华侨共500多人。

  孙大使与来宾交谈时表示,非常荣幸出使印度,但同时也感到肩负重任。两国领导人已为中印关系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将尽全力拓展和深化两国的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孙大使还指出,今年是中印建交55周年,温总理也将访问印度,他相信这两起重要事件将把中印友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孙大使衷心希望任内得到印度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为保持中印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做出不懈努力。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与会来宾纷纷对孙大使的到任表示祝贺和欢迎,对中印友好关系的发展和双边经贸合作的积极成果予以高度评价,祝愿中印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