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一行访问印度
2006-08-04 00:00

  2006年7月30日至8月3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许又声一行5人赴印度孟买、加尔各答等地看望、慰问华侨华人。

  在印度最大的加尔各答华人华侨聚居地“塔坝社区”,许副主任走访了“加城华人联合会”、“塔坝青年会”、“环保制革商会”、“佛光会”、“印度商报”,参观了“培梅中学”以及新开发区皮革厂。许副主任希望广大侨胞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与当地人民友好相处,安居乐业,共同发展。他勉励大家发挥与祖籍国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印友好、为两国经济、文化交往,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许又声副主任参观培梅学校

 

许又声副主任向培梅中学赠送梅花图

许又声副主任出席加尔各答华人华侨欢迎宴会并致辞

  加尔各答侨胞热烈欢迎祖国亲人的到来。大家一致表示,当前中印两国关系良好,我们要抓住历史机遇,加强团结,互相帮助,努力克服前进道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自立、自强、自爱,不断向前发展,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